藏风筝

自言自语脑洞存储地
冷cp爱好者,慎关

好爱情 1.0

最近领导要来系里抽查教学情况,乘风在教师休息室里第三遍检查PPT。中年女老师进门见他这么认真,拍了拍他的肩。

“压力不要太大啊,你们教的这些比较边缘的专业课领导也不想听,一般不会被抽查到的。”

“李老师好,嗨,我这也就是闲着没事。”

“哦哦,我懂,处女座嘛。”

“您说笑了。”乘风一脸佩服,“真不愧是IT行业女性,网上的那些段子从来逃不过你们的眼睛啊。怎一个潮字了得!”

正聊着,手机叮了一声。

TOTO:黄世仁今天又让我们部门全体留下来加班!最近卡级卡得固定团都不想要我了还想今晚奋斗一下呢!哭爹~

李老师见乘风一下子软了表情,调侃道:“哟,小女朋友又发短信来了?”

乘风一边点头称是,手上也没有停:

回复:下午饭多吃点,别晚上加班的时候又跟我喊饿。

“你也老大不小了吧,和女朋友也处了这么多年,怎么,不打算结婚?”

“结婚啊,”乘风挠了挠头,手机又叮了一声,这次倒是没急着看,“他年纪不大不着急啊,再说,这么多年了,结不结婚也就是个过场,没什么区别。”

“她倒是不催你,真是个好姑娘。”

乘风为自己最新想出的借口比了个V,划开锁屏。

TOTO:不用心疼我,那都是为了减肥。

乘风:你怎么不心疼我,我看了也会饿的好吗

TOTO:你这个口是心非的小妖精!不说了老板找我。

乘风看着后边那句明显是仓促打上去的话,想象了一下某人现在苦逼兮兮的表情,咧着嘴收起手机,看向李老师:“是啊,真是个好姑娘。”

已经坐好的李老师作势摸了摸胳膊:“咦,你们这些小年轻,真肉麻。”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